与故人同饮酒

目前主原神,饿死大楼,挖坑人,谨慎进,文不一定会更,有可能会开新坑,微博同名

© 与故人同饮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风行江湖(叁)

总算写到我儿子出场了!

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......你们将就着看吧

**********let's go!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虹猫的预感应验了,当他看到粉衣少女痛苦的表情和海盗头子狞笑的样子时,一股无言的怒火涌上心头,紧接着的是恍若坠入黑暗的无力。小狸赶紧上前扶起被震开的虹猫,后者猛地吐出一口血,脸色愈发苍白,“可恶……蓝…蓝…兔,放开她!”少年双目赤红,握紧拳头,不顾自己的内伤企图再次运功,“虹猫!!!”叮当大惊!虹猫如今的伤势断是不能再随便动的,但谁又能劝得动他?小狸咬紧牙关,担忧地看着虹猫,“虹猫!你真的不能再运功了,这会加重你的伤势的!!!”叮当喊道,眼泪划过蓝衣少女的脸颊,寒天一脸愤怒地瞪着海盗头子,又带着一丝担忧看向虹猫,虽然知道虹猫的伤势严重,但现在的情况……寒天感觉到了无助与不甘。以拳砸地,“可恶!!”

大汉似是有些不耐烦了,“毛都没长齐的黄毛小儿,闪一边去,敢挡你爷的道,兄弟们,都给我上!!”

突然,一个斗笠从桅杆后飞出,旋转着击倒了冲上前的海盗,“大叔,以多欺少,未免太胜之不武了?”桅杆后走出了一个人,十七八岁那样子,一身黑色白边云纹侠装,腰间挂着一柄剑,一头银白长发用一根黑色绸带束成马尾垂至腰际,容貌清秀,紫眸中带着一丝戏谑和疏离,少年斜靠在桅杆上,静静地盯着海盗头子,大汉只是被少年这么盯着就觉得一股寒意自脚底升起,“你……你是什么人!?”少年轻笑,只一瞬就出现在海盗头子的后头,“什…啊——!”男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少年擒住一扭手腕,轻轻松松地便卸了男人的力道,蓝兔只觉得压迫着脖子的力量小了,一下子失去了支撑,“小心。”一只手扶住了蓝兔的肩头,蓝兔愣愣地看着少年,竟觉得少年有一丝面熟。“你是……”少年淡笑,将蓝兔带到虹猫面前,将对方的惊讶收入眼底,只说了一句:“好好护着她。”“你……”虹猫想说些什么,却被少年打断:“有什么话待会再说。”

看着剩下这些小喽啰双腿发抖的样子,少年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鄙夷,“少…少侠饶命!我…我们……也…也是迫不得已的!”少年心下嘲讽,面上却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,“迫不得已?好一个迫不得已,这种烂大街的借口我不知道听到过多少次,还指望你们来点不一样的。”说罢,利剑出鞘,截去了海盗头子的去路。

“你想去哪?”少年瞥了眼男人,后者吓得有些哆嗦,“说!是谁指使你们来劫船的?”少年将剑尖抵上男人的脖子,语气寒冷,男人从少年身上感受到了一丝杀气,“是……是熊老板!是熊老板雇我们的!说……说只要能阻挠他们去参加三台阁大比,就会给我们一大笔钱!”男人一口气将话说完,偷偷瞄了眼少年,后者面无表情,扭头看向虹猫,眼里意味不明,“该哪来的回哪去,如有下次,休怪我无情!”少年反手划出一道剑气,将海盗们打了出去。

无视海盗们落荒而逃的身影,少年收剑,拍了拍衣摆上不存在的灰尘,移步至虹猫面前,“你是谁?”寒天上前一步拦住了少年,少年微楞,然后道:“不用这么紧张,虹猫会向你们说明的。是吧?”见对方看向自己,虹猫叹了口气道:“寒天,没事的,这位是我的朋友——寻风。”寻风点头算是打了招呼,“你们叫我寻风便可。”虹猫无奈地笑了笑,“寻风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寻风看了眼虹猫道:“我去三台阁,找人。”“原来是这样,刚才真是太谢谢你了,寻风!”叮当崇拜地看着寻风,寻风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。

寒天看着寻风,回想到刚刚他对付海盗的场景,握了握拳,转身进了船舱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2 )